close

來英國前,不論旅遊亦或生活,鐵定會聽到大批民眾向你警告,

「英國真的超難吃」「欸,會瘦」「抱歉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可以推薦你」

IMG_1214.PNG

別這麼灰心!這種諸如此類的話語,但倫敦畢竟也是堂堂大國首都,給他一個機會好嗎,

還是有地方能滿足網美需求,而且不是只有花錢去買張照拍,也是有好吃讓你滿意的!

鬆餅狂熱份子我本人,就來推薦幾家倫敦讚的鬆餅!

 


 

➤ Granger & Co.

說到鬆餅,想必大家一定聽過東京要爆排的 Bill's,

所以首先必推這家來自澳洲,跟 Bill's 同集團的 Granger!

與其說同集團,不如說他就是 Bill's本人,畢竟主廚就叫 Bill Granger,

(對這就是著名的來自香奈兒的 fun fact of the day)

最優秀的是,倫敦 Chelsea 和 Clerkenwell分店可以線上訂位

這樣不用吹冷風現場排隊,不用尷尬得打電話呃呃...兩位,遲到還有十到十五分鐘保留!

真的很適合如我這種愛遲到,又不喜歡人擠人排隊老半天的懶蟲;

個人大愛 Clerkenwell店,好天氣時陽光灑落,挑高的空間不會人擠人,

廁所洗手乳是 Aēsop,一定要去給他洗,好好去角質;

12點前是提供早餐,但其實和午餐菜單大同小異,午餐會比較多大分量的餐點,

個人還沒有吃過晚餐,以下就是一些個人小推薦:

⊛ 必點: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12.95)

IMG_1208.JPG

非常簡單的一個料理,沒有什麼拉哩拉雜的配料,蜂蜜不會太甜,奶油不會太膩,

整個吃起來配咖啡真的療癒人心!個人覺得比較沒有日本那種舒芙雷泡泡感,

內裡生熟度其實有點不依,吃了四次,有次吃到內裡有點乾,不過還是給正評!

其他推薦菜單(可能留學生會比較有共鳴)

⊛ Grilled Cheese and Kimchi Open Sandwich (£9.50)

顧名思義起司泡菜三明治,非常好吃!是韓式泡菜,雖然上面會有些香菜不知道來幹嘛的,

份量很剛好,可以和朋友一起分食,也可以請他幫忙切一半,以避免狼狽場景。

▲ 之前吃有一個軟殼蟹泡菜炒飯非常好吃,但現在在網路上菜單找不到嗚

如果有看到這道菜也可以點!非常好吃,有點西班牙臘腸的辣味,份量也很足!

真的誠心推薦這家,店內也不會太安靜歡迎去大聊八卦!

小提醒:週末通常很多家庭聚會在那拍手唱生日歌,建議一定要訂位!

附上官網:https://grangerandco.com/  (上述兩家分店可以直接官網訂位)

 


 

➤ Half Cup

這家是英倫美食達人(意者私)誠摯推薦,整日只賣早午餐,

店家位於 King Cross 附近,不會太吵雜也不會安靜到很彆扭,

店內座位不算多,如果在飯點上去吃可能要小排隊,無法事先預約

不過翻桌率滿高的,所以當時我大概12點多去吃也很快就入座,

室外也有座位,感覺暑假很適合去那喝咖啡發呆;

⊛ 必點:Parma Ham Pancakes w/ oozing cheddar cheese,  topped with a fried egg(£8)

IMG_1196.JPG

這是一個鹹鬆餅,鬆餅非常扎實,不是鬆軟空氣感很重那種,

每層都有搭配帕瑪火腿跟化在中間的切達起司,很喜歡上面灑的香蔥,

搭配起來味道真的很協和,不同以往吃到的無聊楓糖培根鬆餅!

小建議:剛曖昧的男女不要來吃,帕瑪火腿偏難切難咬,火腿掛嘴邊咬不斷很糗很狼狽。

⊛ Smashed Avocado, smoked salmon & a poached egg on charcoal sourdough(£8)

這道也非常多人點,酪梨愛好者不可錯過!(很愛觀察別人都點什麼)

喜歡喝咖啡放空的也可以來,他們咖啡是用 Nude,黑咖啡有煙燻香,口味偏重,

而且相較其他倫敦早午餐店,這家算滿便宜的!誠摯推推!

歡迎天氣好來吸收倫敦稀有陽光,放空耍廢^_^

IMG_1210.JPG

附上官網:http://www.halfcup.co.uk/

 


 

➤ Ergon London

這家鬆餅是我本人私藏口袋名單,在這無私的分享,希望以後不會大爆排嗚,

店家位於攝政街上的小巷弄裡,室內裝潢素色簡約,天氣好也有淡淡的陽光灑落;

餐廳沒辦法線上或電話預約,只能現場候位,

到現場後會跟你要手機號碼,快到你時會傳簡訊給你,不用站在外面發呆歡迎附近閒晃,

店員在登記時超派說要等45分鐘,結果附近亂走不到20分鐘就能入場,店員愛亂嚇人餒莫慌!

店內位置也不多,翻桌率還算快,很適合悠閒的去吃早午餐!

⊛ 必點:Pancakes with Greek Yogurt Cream w/ fresh fruits and granola(£9.50)

IMG_1212.JPG

他的餅非常扎實,是希臘料理的餅皮,很厲害!跳脫平凡框架的鬆餅,

希臘優格上淋蜂蜜,撒上店家自製燕麥,再配微酸的莓果,真的非常好吃!

喜歡優格的人絕對不能錯過!但個人覺得自己吃整個可能會很膩,建議跟朋友合吃一份。

⊛ 必點:Poached Eggs on Sesame Bagel "Koulouri" w/ Greek yogurt and spicy oil(£11.50)

如果看 Ergon的貼文,絕對會有這道顏色很迷樣的產品(圖左下)

IMG_0929.jpg

其實一開始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可能因為我個人對水波蛋很沒興趣,

但這芝麻貝果真的太好吃了!講俗一點很像厲害的燒餅,

貝果非常酥,芝麻也很香,配上優格跟辣油意外的很搭!不過也是吃多了會有點膩,

當時我跟朋友兩個人去吃,覺得兩人分這兩道很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吃不飽;

他們也有賣許多自家產品,從食物到盤子杯具,是個滿文青網美的地方!大推!

附上官網:https://www.ergonfoods.com/london-mayfair/

 


 

➤ The Breakfast Club

如果對上述創意無限的鬆餅沒有興趣,喜歡架槓欸美式鬆餅,就一定要來這家!

這家也有非常多分店,有人說每家分店水準不一,要去 Spitalfields這間,

我上次是直接走進去沒有問題,週末人多,建議可以官網訂位,

而且營業時間非常大方,員工都不會累,有幾天早上七點半到半夜都為你而開,

⊛ 必點:Pancakes & Berries(£9.80)

IMG_1209.JPG

他的鬆餅有非常多口味,鹹甜皆有,但經典的就是這個莓果的!

份量非常大!就是把最濃厚的美式風情直接端給你♡(*´∀`*)人(*´∀`*)♡

有分午餐晚餐菜單,但都有經典的這道鬆餅,

要論好吃程度,個人覺得就是美式鬆餅,沒有到特別哇超讚也沒有到垃圾不二訪,

但店內裝潢非常可愛,有種去 Riverdale Pop's的感覺,

IMG_5239.JPG

歡迎很餓的人去吃!拍一些美照,如圖,chill嗨嗨!

三月五號為2019的鬆餅節(有這種節)店家將有活動可以去官網跨幾咧 ^_^

附上官網:https://thebreakfastclubcafes.com/

 


 

以上就是本人在倫敦生活的鬆餅小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ω•,,)♡

最後跟大家分享:以後我在倫敦生活的文章也會在 Scopers 這裡出現喔☻

請動手指去看看其他文章,很多好玩好吃、實用的資訊,還有我的自我介紹最赤裸那種!

本篇鬆餅傳送門:https://www.myscopers.com/london_pancake_guide/  多多支持感恩♡

arrow
arrow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