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不喜歡行程塞很滿,比較喜歡自由發揮,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話那你就看對文章了!
螢幕快照 2018-01-15 下午2.55.13.png

 

因為我是初訪京都,所以走得還是偏觀光客的行程,沒有道地推薦!

那我自己是先把想去的幾個點在地圖上標注起來,再看自己體力跟時間來走訪。

▷當日行程規劃

一早(沒多早)去伏見稻荷,再去京都小點閒晃。

其實京都踩點很簡單,幾乎都在直線上,如上面的地圖所示,

可以看到伏見稻荷在最下面,其他景點幾乎集中在鴨川左右。

▷交通資訊(大阪旅遊文皆以梅田為基準!)

梅田站走到JR大阪(搭乘JR線)

到達京橋(大阪府)站轉車(轉搭京阪本線)

丹波橋站下車換至第一月台,四站後達伏見稻荷站

*這是交通費較省錢的搭法(560円),車程大約一小時。

其實現在 Google Map 都會給很詳盡的坐車方式還有時間,

但我是廢物跟著我弟走,但還是分享一下想要小資一點的人,

到伏見稻荷後,就是跟!著!人!群!走!絕對不會沒有人!

除非你很厲害清晨去,不然絕對有大批觀光客甚至當地人,

1.jpg

很快就會看到他!那就恭喜你走到了(拍手)

我跟我弟在附近商店買了個狐狸面具,對就是拍照用,

趕快趁比較少人時跟狐狸使者合照!

2.jpg

再來就是開始要去走最著名的千本鳥居!

會感受到大批人潮,我自己給他取名為:京都新北耶誕城。

可能剛好我也是假期去,所以真的非常多人!跟時光隧道一樣恐怖!

4.jpg

想要拍到沒人的雜誌插頁照,真的要爬到很山上喔!(腳力允許的話...)

我跟我弟大約走到中上階段,就已經清場許多!在12點中午前就拍完照收工!

5.jpg

接著就是下山要出發錦市場去吃午餐!

▷交通資訊

伏見稻荷站(搭乘京阪本線)到祗園四條

到站後往錦天滿宮的方向走,就會就會看到標示標往錦市場喔!

12.jpg

這個就是錦天滿宮啦!其實滿小一個的,而且是很驚喜的卡在路上,

進去晃一圈就可以出來,算到此一遊比個耶這樣,

雖然沒特別做錦市場的功課,我只說要吃豆乳甜甜圈(稍後會現身)

前提情要:去前我一直跟我弟說有沒有推的章魚燒,他就說我不愛吃章魚燒。

所以在錦市場看到大排長龍的かりかり博士章魚燒我就說那我試試!

6.jpg

點了加蔥的,一吃真的是直接說不出話來,(我弟一副就說吧的臉)

非常奇妙他是糊的,不是臺灣吃到脆脆花枝丸那種,非常謎樣,個人有小失望。

吃完章魚燒後,沿路一直看到海鮮但是就是不知道哪家可以讓我們駐足,

想吃新鮮的現場料理那種,但很多都是弄好的擺在那,

我們就繼續往裡面走,走到快盡頭有一家今日重頭戲:だいやす 大安!!

這家很讚有分吸菸跟禁菸區,除了牡蠣也有其他下酒料理,

7.jpg

我是12月底去的,正是牡蠣的好季節!

但我真的是衰神,遇到當日漁獲不佳,一人限點2個... 我們就各點一個生的一個烤的,

9.jpg

點後馬上就來了!我自己覺得生的比較讚,烤的有點遜色,

我們也點了一盤綜合生魚片,非常鮮甜好吃!

8.jpg

吃完後就出發前往我的口袋名單:藤野豆乳甜甜圈!

豆乳甜甜圈:10入 300円 / 23入 600円

一定想說10個是多餓,但其實他超迷你的!

10.jpg

夠小吧!很快10個就秒殺了!吃飽就開始閒晃摟!

所以我跟我弟做了一個最不可思議的決定:豆柴咖啡館

因為看到外頭的影片,是一進去一堆小柴衝過來,

所以我們就預約了...然後先去附近 WEGO,Urban Research 逛一下!

預約時間前五分鐘走回去準備入場啦!一進去果然看到幾隻豆柴,是真的超萌的,

13.jpg

但他們沒有衝過來啊!一副就是怎麼又有人來啊!煩死了!欸一堆邊緣狗!

只有一隻偶爾來撒嬌一下就又走了!其他還有一直照鏡子不動,或一直在角落轉圈的,

14.jpg

看看他那臉多厭世!比小松菜奈厭世欸!超誇張...

好不容易才捕捉到幾張合照,得來不易!

15.jpg

也有小黑豆柴,但他就是自己繞圈那隻,

好不容易捕獲他!然後就跑走了...

16.jpg

只能說真的很閒再來,不然是有點傻眼的地方,雖然柴們是真的很Q萌啦!

接下來行程接近尾聲,我跟我弟都開始精神削弱,直接拒去有榻榻米的 Starbucks,

前往最後的地點八阪神社就準備下課啦!

八阪神社就在直線到底的盡頭,非常明顯不會搞丟!

也是人山人海不用擔心,我們挑晚上去因為才有打燈的燈籠!

17.jpg

是真的挺美的啦!拍完與遊客們的合照後就座車回家摟!

這就是簡單的廢人觀光行程,以上許多想法都很個人並不是大眾意見!

歡迎各位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