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好久不見嘿嘿!

今天要來特別介紹大阪道地排隊美食 — 人類みな麵類♡

3.jpg

我想應該會有人覺得啥這啥啊...

但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谷歌大阪拉麵再給我出現一蘭或一風堂就翻臉!

沒錯!所以我特別請在大阪讀書的親弟弟帶我去吃大阪人口袋名單,

在地人也願意下班花一個小時在外面吹冷風排隊,

就為了吃到這碗超好吃的拉麵。

交通資訊(大阪旅遊文皆以梅田為基準喔!)

梅田站(搭乘阪急京都線

會經過兩個站,大約六分鐘左右!

南方站(大阪)下車

一出站的左邊出來,居然就可以聞到湯的香味!

是那種很健康的骨頭熬湯療癒味,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1.jpg

就算沒有大招牌也不會找不到,反正!一堆人在排的就是他了!

我們也趕快默默的補到隊伍後面(發現沒什麼觀光客85%日本人)

我跟我弟算幸運還沒到人潮湧入時期,

他晚上05:30開始營業,

我弟推薦午餐會排比較少人(大家都還在上班吧),

或早一點一開門就來,不然正常晚餐時間是無法避免人潮的喔!

中間排隊還會經過地鐵站的一個出入口,

日本人也真的是很有規矩的都會空出那個口,

不要傻傻的卡在中間造成不便喔!

2.jpg

也不知不覺在滑手機中快排到門口啦!但也是排了個30分鐘...

看!是不是低調到不行的店,

真的是沒有一堆人在外面排隊就是會被遺忘忽略的店面,

當坐在門口的長椅上的那組入座後,

就可以去補上坐店門口摟!

4.jpg

要不是冷到抖抖抖,不然我是很興奮地嘿嘿,

在排隊時就有菜單在隊伍前給你參考,

他的選擇也不多,入座就可以點餐!

(附上日文完全不懂如我會願意看的一坨燈擋住的菜單!)

8.jpg

▷菜單資訊(只有三種麵,皆為800日幣)

原點 - 味道為中間點,醬油味偏多

micro - 味道為偏清淡,據說是女孩的熱門

macro - 味道為偏重鹹,據說是大叔的熱門

▷配料資訊

叉燒:厚片 或 薄片+水煮溫泉蛋

筍乾:厚的2片 或 薄的4片

我自己口味偏清淡,點了micro(ft.厚片叉燒與薄筍乾)

9.jpg

也有一些其他小菜,店內也有各國啤酒(400日幣)

看很多日本妹子點豚丼之到底怎麼吃得完(250日幣)

餃子我弟說很普通,所以沒點(250日幣)

有個盛字開頭的是綜合拼盤(500日幣)

5.jpg

結果居然就是更多肉跟蛋跟筍乾的組合包,

自己是覺得不用點,不然跟我一樣吃到最後會很膩,

當然入座不到5分鐘麵就來了!耶!登登登登!

6.jpg

就是個非常簡單的拉麵(粗麵,我的偏愛)

肉可能看不出多大塊吧!超大塊的啦傻眼你看看你看看

7.jpg

不!誇!張!真的超厚,我吃到最後還覺得有點太多了吧!

但很柔軟,甚至用筷子岔下去就能分開,滷得很入味,

麵條Q彈,湯頭順口,我基本上找不到什麼缺點。

要特別說!他店內服務好到不可思議!

可能會覺得排隊店很忙就容易疏忽,

但一進店馬上拿一個小籃子讓我們放東西,

麵一來居然!馬上端著一個小盒子問女性要不要綁頭髮的或髮夾,

我實在被店員妹子的積極嚇了好幾跳,

偷觀察你吃完麵後立馬遞衛生紙,

我著實覺得被服務到了!

整體店面也明亮乾淨,讓我驚喜的是店員都非常年輕,

還以為會是個老頭在那煮麵,居然也是個看起來不到三十的男子在甩,

會讓人覺得排隊值得的大阪拉麵店!

給尋覓道地大阪拉麵朋友們一個讚的選擇☺

 


 

人類みな麵類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1-12-15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30

arrow
arrow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