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任意依戀真的太紅了!終於懂了國民初戀秀智的威力!

而且看她的妝容也都超級簡單乾淨,所以就來偷學一下..

秀智主要就是平眉,簡單的眼線,微臥蠶,跟超美的紅唇

這是我平常慣用的化妝品(幾乎都是韓貨..)

14088749_1244866625531973_730342521_n.jpg

♦ 打底:Moonshot Dara Cushion__這氣墊粉餅沒有色號的分別喔!它本身有加粉紅珠光,所以妝感會比較粉嫩也偏白,還很保濕喔!

♦ 眉毛:Clio魅惑雙頭染眉筆 1 Earth Brown__因為我常常手殘所以不敢用太持久的染眉膠,Clio這隻大概可以維持個三天,顏色很自然不會太淺,超好用的!(圖片中的1)

♦ 內眼線:Clio魅黑殺手防水眼線筆 2 Brown __這隻真的很順很好用!而且很簡單上色,最主要在台灣超熱還不會暈妝!(圖片中的2)

♦ 眼線:Kate改良版液體眼線筆 BR-1__其實劇裡面秀智大多都用黑色眼線,但我覺得咖啡色比就柔和,比較能有魯乙那種很無辜眼神的感覺,而且這隻顏色其實不會很深,拉眼尾非常漂亮!(圖片中的3)

♦ 睫毛:Etude House Oh! M' Eye Lash 5__這隻是非常細的刷頭,有加強睫毛的效果,要用Z字型去刷睫毛,會讓睫毛根根分明喔!(圖片中的4)

♦ 臥蠶:Bobbi Brown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 Sunlight Gold__平常如果當眼影就是打底,但這隻簡單刷一下臥蠶,效果就超好的,畫下去馬上用手推開,就不會妝感那麼重!(圖片中的5)

♦ 眼影:Etude House 戀戀裸妝四色眼影 #3微風桃粉__稍微用左下的淺大地色刷一下就好!

♦ 口紅:IOPE 月蝕唇膏 #2__IOPE這系列真的超級美的!2號這支比較紅,咬唇的效果真的超級好的!很推很推!

 

其實秀智的妝真的很簡單很好上手,我以前都是不怎麼化妝的人,

但這麼不耗時又好看有精神的妝,我真的超喜歡的!

畫完大概就是長這樣啦哈哈哈..

14054770_1244929132192389_1221842207_n.jpg

分享給你們   希望大家喜歡啦 ☺

arrow
arrow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